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换位体验找出服务不足

2017-04-08 09: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李海星

(张艳 李海星)3月28日,拉萨站机关干部斯朗拥宗以一名普通旅客的身份全程体验进站上车各服务环节。通过换位体验,该站干部找出服务不足,进而帮助车站更好地完善相关措施。

连日来,拉萨站结合高原车站特色,积极开展以“比作业标准、创安全岗、争当安全标兵,比优质服务、创品牌岗、争当服务使者,比优质服务、创品牌岗、争当服务使者,比工作业绩、创示范岗、争当模范职工,比服务一线、创勤政岗、争当五好干部”为内容的“五比、五创、五争当”活动,调动干部职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促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目前,该站“五比、五创、五争当”活动已全面覆盖运转、客运、售票以及机关等岗位。

该站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作为工作主题,完善车站各类作业标准、规章制度,优化客运服务设施,提升客运职工服务水平。特别是对在“五彩哈达”等党内服务品牌岗位值岗的党员职工,该站进一步细化了服务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