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规背规推进岗位达标

2017-04-08 09:4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王晓俊

(樊康屹王晓俊)连日来,侯马北车辆段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把全员岗位大背规竞赛作为推动岗位实践的重要抓手,在全段形成了“学规背规、岗位达标”的浓厚氛围。

该段组织专业科室业务骨干、技术能手等研讨各岗位背规内容,编发包括《技规》《行规》《安规》及车辆基础知识在内的500道题目,突出对安全防护、列检作业等关键岗位作业指导书的考查,为全员学规、背规、讲规、用规提供有力保障。各车间班组调动职工学规、背规的积极性,通过班前班后提问、网络答题、专题演练、现场帮教等举措开展背规活动。为确保全员参与、全员达标,各车间班组还在活动中采取了抢答互动、蒙眼识别量具等多种新颖形式。

该段职教科、劳人科制定学规、背规奖励考核办法,将学规、背规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级干部下现场检查重点内容,每月下发专题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