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江市总工会为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建设者送来“亲情电话卡”

2017-04-07 16: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4月7日下午,云南丽江风和日丽,阳光灿烂,鲜花盛开,杨柳依依。云南省丽江市总工会及市轨道办领导一行,专程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送来了“亲情电话卡”,对参加丽香铁路施工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文阁及广大丽香铁路建设者,对丽江市总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丽江市总工会和铁轨办领导,介绍了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的施工进展、质量管控、劳动竞赛和员工队伍建设情况。

丽江市总工会领导和铁轨办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他们表示:市总工会代表全市人民,对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建设者们为了丽江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为了早日修通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修筑一条让丽江人民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抛家别舍,来到远离故土、远离亲人的云南丽江,不辞辛劳、不畏艰难,夜以继日地奋战在丽香铁路建设工地,为高质量、高速度建设好丽香铁路,做出了卓越贡献。丽江人民不会忘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广大建设者的无私奉献和战天斗地的英雄壮举,不会忘记建设者们带来的勇于拼搏奉献、敢于挑战困难铁军精神。感谢建设者们为丽江人民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丽江市总工会领导还亲自为建设者发放了“亲情电话卡”,并寄语建设者:“在辛苦工作的同时,要经常给家中亲人打个电话,一是向家人报个平安,表达你们对亲人的思念;二是请你们转达丽江人民对他们的欢迎,希望他们来这里看看丽江的发展和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看看你们亲手建设的铁路”。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的建设者们,对丽江市总工会和铁轨办的领导,如此关心关爱他们,以热烈的掌声和对丽江人民的祝福,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