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 提升运力挖掘潜能

2017-04-07 09:5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袁宝 张龙

(胡艳波 袁宝 张龙)增开旅客列车、动车组列车重联……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挖掘潜力增加运力,累计运送旅客约13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4万人次。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局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祭扫、踏青为主,短途客流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城际间出行为主,出省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大连、北京方向。在小长假中,这个局共增开列车112列,其中出省直通列车8列、管内列车104列,重联动车组184列,加挂客车980辆次,方便了旅客假日出行。

哈尔滨局对8对哈大高铁动车组实施重联运行,加开北京方向高铁列车1对。由此,哈尔滨直达北京的高铁列车达到7对。该局在开行既有的大连方向18对、丹东方向2对、珲春方向1对高铁列车的基础上,加开1对哈尔滨至南京普速直达特快列车,努力为旅客南下游玩提供便利。

针对城际间清明祭扫、探亲访友、中转换乘客流增加的实际,这个局加开哈尔滨至绥化、铁岭,齐齐哈尔至碾子山,牡丹江至林口、七台河、鸡西,佳木斯至桦南,海拉尔至根河,绥化至虎林,加格达奇至伊图里河等方向的管内普速旅客列车13对,并对15对哈齐高铁动车组实施重联运行,方便省内城际间旅客往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