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收官

2017-04-07 09:5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梁展 雷金定

(徐春明 梁展 雷金定)3月31日,随着陇海线商丘站附近最后1公里线路整修完毕,标志着持续33天的郑州铁路局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圆满收官。

此次集中修共计完成线路清筛42.6公里、线路捣固1143.2公里、道岔捣固885组、线路打磨540.3公里、道岔打磨159组、铺设无缝线路61.2公里,极大地改善和提高了线路状态,为运输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州局各业务处室通力合作,根据每日施工计划安排和作业区段环境,动态优化施工组织、人员分工、设备调配等工作,最大限度地保证“天窗”利用率。这个局强化调度指挥,合理利用施工时间,定期通报列车正晚点和施工进度,并安排专人协调路料运输,确保正常行车组织不受影响。

这个局针对施工区段小半径、大坡道、桥隧相连等情况,抽调业务好、技术精的骨干人员,深入到施工一线,落实安全卡控措施,确保施工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