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 短途线路客流集中

2017-04-07 09: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近日,从青藏铁路公司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这个公司增开4趟旅客列车,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回乡祭祖、探亲访友、旅游踏青等多样化出行需求。

清明小长假,青藏公司共发送旅客15.5万人次,同比增加3.7万人次,增长31.75%。4月4日为旅客出行高峰日,当天发送旅客近4万人次。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公司管内直通客流保持平稳,西宁至德令哈、格尔木、门源、拉萨,以及拉萨至日喀则间短途客流比较集中。

为满足清明小长假期间不同旅客出行需求,这个公司增开了西宁至兰州西K4100次、西宁至拉萨Z6811/6812次、拉萨至日喀则Z8803/8804次旅客列车。他们通过管内各售票窗口、车站公告广播以及新媒体平台等方式及时告知广大旅客加开列车信息,广受旅客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