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贵动车所27KV供电线迁改工程并网送电

2017-04-06 15:2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建明

2017年 4月5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担负施工任务的成贵动车所27KV供电线迁改工程成功并网送电。此次迁改工程是为了打通成贵动车所后期施工通道,并将原来动车ll场库1供电臂电源引入成都车辆厂电力机车试车线的供电路径迁改至机走线接触网14#处并网,同时拆除既有供电线上网点和机走1#至12#接触网和相关设备。

成贵动车所供电线迁改是今年成贵动车所施工的重点,迁改后改变原有供电线路路经,拆除影响站前施工的接触网及设备,为站前施工单位消除施工安全隐患,创造安全施工条件。迁改工程共有基坑开挖,浇注、立杆塔共11处,其中,难度较大的是供电线跨越既有接触网、10KV和380V电力线多处,以及停电立杆塔、供电线架设、柱上开关安装、调试,既有线倒锚等程序。施工作业前,作业队队长带领技术、安质人员对迁改线路进行了认真的考察,优化施工方案。针对迁改中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制定相应卡控措施,确保了迁改施工现场的设备和人身安全,保证了成贵动车所后期施工按计划进行,为动车所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吴建明)

2017.04.05,供电线搭火施工,吴建明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