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万文斌莅临城厢站货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06 09: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永琦

4月5日,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万文斌到城厢站货场地面硬化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城厢火车站是成都铁路国际物流港的重要站场,是西南一带一路的中转车站,是直发至欧洲货物列车的编组常由于日益增加货物列车,不能满足卸货周转使用,为此,成都铁路局决定对城厢站进行扩建改造。该工程(城厢站货7线)场地硬化3.7万平米,投光灯塔3座,平交道口1处,消防水沟980米,工期60天,于今年5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是成都分公司进入成都路局土建工程重要项目,万总对城厢项目部跑步进场,组织得力,并在4月5日按路局要求顺利完成了700平米的首件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对城厢硬化施工提出指导性意见:首先是划分三个施工作业面,投入合理的人、机、具才能满足工期要求;第二,水沟和消防管道是重点部位,直接影响7道能否如期恢复使用,这是一项硬性指标,不得马虎;第三,城厢站货场改造项目是成都铁路局窗口工程,把文明施工做好,特别是施工场地的料具堆码、各种警示标志做好,是我们施工企业的形象,也是给路局窗口工程增光;第四,是把握好施工周期,短短的五十多天,必须做到计划周全,还要留有余地,以不变应万变;最后,万总指出:严格把控质量,硬化地面以及地下设施不能有半点差错,安全、质量是我们立足成都铁路局铁路建设市场的关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