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方面入手应对汛期

2017-04-06 08:0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磊

(樊磊)随着汛期临近,3月底,许昌站从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干部检查、党员带头引导、开展练功比武四方面入手,扎实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增强全员责任意识。

该站通过局域网、微信等载体,宣传确保汛期行车安全的重要意义,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各级防洪工作要求,引导干部职工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采取现场巡视、随机抽查、谈话了解的形式,加大各级干部现场检查力度,并纳入月度考核,督促干部履职尽责;把技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党员业务骨干充实到关键岗位,带动身边的干部职工按标作业;围绕非正常情况下行车组织办法和降雨量行车组织办法等重点,采劝每日一题、每月一练、每季一赛”的形式,组织职工开展练功比武,切实提高职工业务技能,确保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