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项整治必求精准

2017-04-06 07:5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专项整治成效如何,事关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搞扎实、见成效了,运输生产保险系数也就提高了。因此,开展专项整治,各级干部职工绝不可以懈怠,更不可以打折扣,务必求精准,做到善始善终。

求精准,就是对整治项目质量要求不能有丝毫含糊,要以“精益求精、一点不差、差一点不行”的标准来抓整治。以前,个别单位负责人当甩手掌柜,找“笔杆子”照抄上级工作方案或撰写“假大空”之类的总结上报。如此花里胡哨缺干货,眉毛胡子一把抓,雷声大、雨过地皮湿的做法,害人害己害企业,必须坚决予以制止。

落实好专项整治部署,各级干部要以强烈的问题意识,以积极的态度去发现问题、提出问题,通过细致深入的梳理、分析、研究,认清问题要害,准确定位定性,为解决问题找准方向和方法。同时,要对专项整治各环节一盯到底,并对整改完成的工作进行验收,合格后方能销号;对短时间解决不了的问题加强盯控,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只有对整治质量做到精益求精,才能实现“以质量保安全、促发展”,这是每名干部职工岗位工作的成事之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