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计费中心退休职工畅谈心声

2017-04-05 23: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龙 范志伟

2017年4月5日,退休职工聚集在一起,欢声笑语,畅谈退休后老年幸福生活。退休职工先后发言,他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

计费中心大部分职工面临退休,怎样适应退休后的生活,产生了忧虑。计费中心工会采用请进来的方法,将计费中心四名退休职工请来现身说法,谈她们二次创业和生活的体会,使面临退休的职工受到了教育和启示。

  计费中心工会主席彭利红说:“一是希望退休的党员职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二是希望退休职工后更要做孝老敬亲的表率。自己是老人,但还要孝敬好自己的父母,常回家看看,帮助老伴料理家务,尽心照看孙辈,使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充实,尽享天伦之乐;三是保持一个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陶冶情操,康健身体。”

计费中心书记李文龙说:“希望退休职工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在随性随意随兴的状态下,安排好退休以后生活,享受美好人生。衷心祝愿退休职工合家幸福、身体健康”。

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退休职工的信息和情感交流,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