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好"四标"工作,让北京三组更闪亮

2017-04-05 17:3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青静

自"强基达标 体质增效"活动开展以来,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三组从稳抓基础工作,增强先进意识为目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在工作的多方面进行了巩固、总结、提高。

在业务学习方面,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班组业务学习时间,让理论指导实践,多学习服务技能及应急处置突发事情的能力。提高班组全员服务旅客思想和方法,让思想步调始终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

在工作方面,除了日常每一步工作都稳扎稳打按照作业流程标准执行外,还组织大家在工作上争当班组"大管家"。让每一位班组成员都学会如何在开支有限的情况下,合理领取服务备品,确保服务增质不减量。

在日常生活中,身为班组的党员、班组长、重点岗位人员,增强了与车队领导及班组包保干部的有效沟通,对思想上滞后及生活中有困难的职工进行帮助。

这些做法让整个北京三组"脉动"了起来,因为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我们会更闪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