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曹家峪车站微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2017-04-05 13:0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4月3日12时30分,经过4个小时的奋战,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黄陵煤焦化铁路专用线工程曹家峪车站信号微机联锁设备换装成功,并正式投入使用。

黄陵是国家重要的煤炭生产基地,黄陵煤焦化铁路专用线在煤矿运输系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此次曹家峪车站信号微机联锁成功换装为当地煤矿运输起到了如虎添翼的作用,极大地改善了该站的运输条件和运输能力。

自开工以来,参建人员严格按照安全、质量管理要求和施工生产管理要求,紧盯计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期节点目标一一顺利实现。为了确保此次换装万无一失,参建人员周密部署,责任到人,高标准,严要求,对施工过程严格把控,最终确保了该站安全、正点、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