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铁路公安处等级勤务护航安全

2017-04-05 10: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楼煜

(楼煜)清明小长假前,浙江省内各大车站客流迅速攀升。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自3月31日起,杭州铁路公安处启动等级勤务模式,紧抓打、防、管、控、查、研六项工作,全力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管内安全稳定。

据悉,该处根据各车站客流情况,对浙江省内30个基层派出所分批启动等级勤务模式,落实警力前置措施,抽调特警队员驻站巡查,重点加强杭州站、杭州东站等大客站的秩序维护、安全防范。他们联合地方相关部门集中整治治安问题。执勤民警采取步巡、车巡、视频巡控等手段,全面强化站区治安面管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