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未雨绸缪确保新图顺利实施

2017-04-05 10:0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确保4月16日新运行图顺利实施,连日来,涪陵车务段未雨绸缪,对列车运行图变化进行认真梳理核对,把各项准备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新图顺利实施。

全员培训,人人过关。本着“一人不少、一项不漏”原则,该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主要行车、客运工种、关键岗位人员学习调图资料,要求他们做到3个“明确掌握”,即做到新旧图变化内容、车次时刻、本岗位安全关键风险点明确掌握。

跟班写实,卡控关键。该段涉及多方向的唐家沱、凉雾、涪陵、长寿北4个车站以及相邻车站,要求干部在调图过渡期间进行跟班盯控,其他客运站干部要提前1小时到位盯控,并利用行车、客运的交接班进行重点传达,重点检查过渡期间的安全卡控表。对于管内客流较大的重点车站,该段派技术干部驻站盯控,加强应急处置安全卡控,确保新旧交替期间生产运输安全与畅通。

监督履职,追踪检查。该段提前做好调图过渡期间的值班、蹲点、盯台安排,段安全生产调度中心将多方向车站的TDCS作为定位,随时检查列车放行情况,重点列车做到列列盯控。他们还在调图过渡期间采取全方位包保措施,落实24小时盯岗制度,对关键岗位、重点时段实行专人包保、监控指导,做到每项作业有人管、每个过程有人控、每个岗位有人盯,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