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志愿服务常态化

2017-04-05 10:0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近日,南宁铁路局团委组织300余名路内外青年志愿者参与服务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该局团委常态化开展客运服务、货运营销等活动,提升志愿服务品质。

该局团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策划活动。他们以南宁、柳州、桂林地区12个高铁站为重点,组织青年志愿者大力开展维持秩序、购票咨询、提拿行李、免费送水等贴心周到的常规志愿服务项目。他们组织柳州地区2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融水县,开展“五彩山歌唱苗山”货运营销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方位推介铁路运输优质服务项目,加大客货运营销宣传力度。

该局团委创新项目,提升志愿服务品质,连续6年深入开展“安全文化送一线”宣传活动,进站上车到沿线,受到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