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铁路:站场改造工程施工进入快车道

2017-04-04 22: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振亚

四月的松嫩大地冰融雪消,万物复苏。由中铁二十局第四工程有限工程承建的通让铁路项目站改工程全面展开,其中新华屯站、创业站、林源站三个站改施工同步进行。施工节奏快而稳,日产值不断突破,现场作业紧张有序,为实现“7.30全线开通”施工目标进入“快车道”阶段。

2017年是通让铁路建设的收关年,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施工任务众多,时间节点紧迫,包含按点开通林源站10股道、如期关闭拆除创业站、同步完成跨线桥涵和房建施工,以及编组中关键线路新华屯车站改造等工程。项目经理韩献忠带领领导班子,统筹规划,科学组织,侧重点,抓难点,以站改工程为突破口,推动各项施工建设。

为确保站改工程顺利完成,在提前一个月申报四月份天窗施工计划获批情况下,工区多次召开技术分析会,精心研究施工方案,科学配足各种资源。并按照施工方案组织上场作业工人300多名,安质部及时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上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培训率达到100%。为确保营业线运输安全,施工区做到现场标准化管理,增设安装整齐牢固的硬隔离5公里,使施工线路与运输线路完全隔开,并通过了监理及铁路单位的验收。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铁路的参战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之中,在集团公司和公司“五会”精神和的指引下,结合施工生产,积极开展“夯基提质争先年”活动,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汪振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