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中老铁路指挥部吹响大战100天施工号角

2017-04-03 23:1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4月1日,中铁二局中老铁路指挥部在万象召开了大战100天施工动员会。指挥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老中公司3月31日在西双版纳召开的老中铁路全线施工动员大会精神,并宣布在中铁二局磨万铁路各参建单位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的决定。与会人员共同制定了大战100天施工计划安排和各项保证措施,以确保4月中旬首开工点施工生产初具规模形象、 6月份实现标段全面开工的目标。通过大干100天,安全、优质、快速形成全面开工的工作局面,展现中国中铁海外项目施工水平和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开路先锋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