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东盛大街站交通导改提前完成已通车

2017-04-02 12: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经过交通部门和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职工连续3个昼夜的紧张工作,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东盛大街站2期工程交通导改提前45天完成,4月1日正式通车。

东盛大街站位于长春市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汇处,上有3条东部快速路立交桥,下有纵横交错的城市交通网,车水马龙、高楼商厦林立,需要迁改的交通信号、标识、标志牌等配套设施繁多,交通导改极其复杂,为确保施工期间城市交通正常运行,该站采用交通导改、分3期施工方案,第1期车站主体两端已经完成。

据悉,按照长春地铁二号线交通导改规划方案,计划在5月15日完成二期交通导改,为确保今年7月30日全线隧道贯通目标,决定对该期交通提前导改。

自2016年10月以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项目部,积极与长春市交通指挥中心、市建委等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得到了极大的支持配合和方案指导。该路段提前完成道路迁改,为加快东盛大街站第2期工程施工,确保长春地铁二号线“7.30”全线隧道贯通目标赢得了宝贵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