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市城管局长冀桂梅率市各单位视察中铁四局管廊建设工地

2017-04-02 12:5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女

4月1日下午,在唐山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女)率领下、来自市城管局、市管理处、市政公司、执法大队、设计院、城建局、园林局、电力局、自来水公司、排水公司、 路南、路北等19家单位60余人莅临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对工程施工表示赞赏。

检查团一行对市区管廊建设管段进行了全段检查,在施工的滨河路、北新道文明施工、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和即将封路的新华道、增盛路,听取了项目经理汪宏亮、书记丁维对施工断交2大节点和交通疏导进行了作了简要介绍时提出:加强管廊项目迁改力度,加强绿廊绿道建设,加强优化组织设计,重点推进市区地下基础设施建设,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反馈,并肯定了央企的中铁四局建设者们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拼搏精神和“一时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当决心展示,要求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创省优、部优工程,每项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跟踪、有落实,严格执行工程管理制度,确保一期管廊项目按时完工后积极推进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工程,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促进管廊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更加“精准、精细、精致”,提高城市绿化水平,更好服务百姓生活。

中铁四局唐山地下管廊项目经理汪宏亮、党工委书记丁维纷纷表态:坚持“24小时工作法”按照业主要求“开好工、起好步”争创省部优奋斗目标,坚持高标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争取做到保安全、创优质、不扰民、重环保的施工承诺,加强与群众、政府间的沟通协调力度,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建设高质量民心工程、确保在建项目按时建成,为实现唐山市经济腾飞愿景作出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