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负责的天津静海城投 铁路专用线项目初设通过专家审查

2017-04-01 13:5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晋

天津讯(夏晋 报道)3月30日,北京铁路局主持的天津市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天津市静海城市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铁路局及所属单位、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等21家单位代表和专家出席会议,由该集团勘察设计院负责的天津市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了专家审查。

天津市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项目唐官屯站位于京沪线上,北接陈官屯站,南接马厂站,车站现有到发线5条(含正线2条)、货物线3条、牵出线2条、网工区线1条,到发线有效长度为1050m。车站北端东侧有北空专用线接轨(利用北牵出线),初步设计新建专用线专1线、专2线,唐官屯站既有南牵出线延长至有效长度1050m及唐官屯站货1道、货2道3组手动道岔纳入唐官屯站微机联锁。

该集团勘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刘法学代表十八局汇报了天津市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初步设计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对各专业进行技术审查讨论,最终形成初步审查意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将根据审查意见进一步完善初步设计相关内容,加快步伐完成初步设计鉴修工作。

该铁路专用线设计项目是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用自己资质独立承揽的第一条铁路设计项目,为维护集团公司铁道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