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办兼职安全员及在岗工人安全培训班

2017-04-01 12: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为进一步提高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兼职安全员及在岗工人的安全业务能力,扎实推进郑州基地安全生产工作。3月31日至4月1日,郑州基地在2号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7年兼职安全员及在岗工人安全培训班。基地主管安全的副主任、各科室兼职安全员、全体在岗工人,以及保卫科全体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郑州基地分管安全工作的副主任肖惠民,出席培训开班典礼,并结合郑州基地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讲授了第一堂课。此次培训是郑州基地落实《路局2017年1号文件》的有效举措之一,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全基地安全管理和安全操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观念得到进一步巩固,安全保障的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掌握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郑州基地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这次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课程有《路局2017年1号文件要点解读》、《基地安全管理制度》、《铁路劳动安全规章》、《预防机车车辆伤害》、《预防触电》等课程,学习结束后,还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答卷考试。本次培训规格、层次高,准备充分。培训期间,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实用性、针对性强;参培人员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认真记录。通过培训,使全体参培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铁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理解,强化了安全红线意识,促进了安全管理人员素质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