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Ⅱ标段工程指挥部响应公司号召发起爱心捐款

2017-04-01 12:5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4月1日上午,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Ⅱ标段工程指挥部积极响应公司内部职工精准扶贫号召,组织动员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为困难职工奉献一片爱心。指挥部各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计捐款14030元。

真情相牵,爱心无价,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此次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大爱无疆、博爱传承的高尚情怀。

图为:拔河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