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桥工段温馨送祝福共筑郑桥梦

2017-03-31 09:5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春阳

3月30日,郑州桥工段工会为当月生日的工会会员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集体生日活动。段工会主席曹国然为在场的“寿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随后,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大家一同许心愿、切蛋糕,分享喜悦与甜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自豪感和归属感,让每位工会会员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该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生日送祝福,岗位立新功”生日慰问活动,要求段工会为每位工会会员过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份生日蛋糕和温馨贺卡,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该段安全调度科劳动安全监察李州旺动情地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工会不但给我们印制了精美的贺卡,还为我们准备了生日蛋糕,我觉得今天的生日不同寻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我要把这份关怀和温暖带到日常的工作中,为郑桥美好家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一张贺卡、一份祝福,一盒蛋糕、一片温馨。近年来,该段工会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工作理念,教育引导职工珍惜岗位、感恩企业、立足本职、拼搏奉献。进一步创新建家方式,拓展建家载体,丰富建家内涵,坚持依靠方针,维护职工权益,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可信赖的“职工之家”,为美好郑桥家园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