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生态环保施工 青山绿水永驻

2017-03-31 08:0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6日,从工地返回的张吉峰专门跑到挂着自己名字的红叶石楠树苗前,拔掉地上刚长出来的几棵杂草,摸摸正茁壮成长的树苗,心满意足地笑了。

今年3月,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汉十铁路项目部与当地林业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沿施工便道共同植下120棵红叶石楠,并在每棵树上挂上种树人的名字,义务承包到个人。目前,项目部每天都有人趁收班间隙来看看自己的小树苗。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部已种树近200株,植被种草5.1亩,修建河道护坡2.6公里。

中铁七局集团承建的汉十铁路武当山隧道群工程,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武当山山脉下。该项目部就高度重视当地生态保护工作,提出了“来青山绿水,去绿水青山”的口号。

在项目经营生产中,项目部派人到环保局学习,了解环保要求。他们还专门成立了环境保护领导小组,根据要求和实际情况制定制度措施,使环境保护工作有分工、有职责、有措施,确保了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