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未雨绸缪练内功 落实标准保安全

2017-03-31 08: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一场深化标准化作业建设成果、提高运输队伍综合能力的理论考试在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广大铁路铺架项目部运输所如火如荼地举行。

考试由运输所组织命题,为闭卷考试。此次考试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巩固运输所标准化作业建设成果,加速成果转换,进一步推进标准化作业建设;二是为下一步开展的铺轨、架桥、焊轨、整道等施工交叉作业练兵,保证运输生产工作安全、高效开展。

此次理论考试命题按车务、机务、货运、列检4个作业岗位分批次进行,针对每个作业岗位的作业内容、作业标准独立命题,采取集中闭卷考试的形式,规定及格成绩为80分。参加考试人员为运输所所有运输作业人员,共计108人,其中90%的人员一次性通过了考试。不及格人员将进行补考,保证所有作业人员全部考试合格。

公布成绩后,运输所主任肯定了大家在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从原因、解决方法两个方面做了深刻分析。

在施工推进过程中组织运输人员进行考试,既提高了业务人员的理论水平,推动了标准化作业建设的进度,又增强了员工优质高效地完成后期运输生产任务的信心,还坚定了全体作业人员不畏艰险、战胜困难的决心。

中铁二局集团广大铁路铺架项目部运输所成立于2015年12月,承担广大铁路约165公里复线施工过程的路料运输、行车组织管理、安全和成本控制以及环境保护等工作。

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是泛亚铁路西线和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Ⅰ级双线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