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文明施工培训 严守安全生产纪律

2017-03-31 08:0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3日上午,中国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南京空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新进场员工安全文明施工培训,各劳务队负责人、群众安全员、机械操作司机等共计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讲解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纪律、文明施工管理制度、新工人进场须知、机械操作规程、安全生产奖惩制度、劳务队驻地生活用电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通过案例分析向员工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项目部还组织主要管理人员和劳务队伍展开学习讨论,通过查问题、找差距,分析目前在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上存在的不足。黄志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