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沿线供变电系统工程(二标段)项目部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

2017-03-30 16:4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喆

3月27日上午,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沿线供变电系统工程(二标段)项目部召开了供变电系统第一次工地会议。会议由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供电部部长李欢主持,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张刚、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监理单位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对供变电施工提出具体要求。

上午9点30,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带领业主、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观了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沿线供变电系统工程(二标段)施工现场,检查巡视了平江路站至阳逻站区间施工进度、质量。

会上,张刚强调,项目部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超前谋划,做好施工规划,在保证工期节点顺利实现的同时也要确保施工质量,确保工程顺利建成通车。

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也对21号线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安全工作必须放在首位,尤其是大型设备材料吊装作业要做到“一站一方案”,做好现场安全管控。项目部要高度重视设备、材料的看守工作,确保进场的物资设备等有专人管理。”

最后项目经理叶念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干好工程,参建人员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细化工期节点,不断提高施工质量、工艺水平,实现施工 进度、质量和安全目标,为创建精品工程而共同努力。 

2017.3.28 

                                                             (付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