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工会“五大攻坚行动”解民忧

2017-03-30 10:0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剑平

(王剑平)今年以来,兰州铁路局工会实施健康饮水改造、互联网进站区、站区亮化美化、站区环境卫生治理、站区道路整治“五大攻坚行动”,为沿线职工解决最急需、最迫切的生活问题。

该局工会大力实施健康饮水行动。他们根据各站区具体情况,通过水源改造、接引城镇自来水或站区集中化供水等举措,保证职工饮水安全健康,避免因排水不畅造成环境污染。

该局工会大力实施互联网进站区行动,满足职工利用网络学习充电、社交娱乐的需求;实施站区亮化美化行动,努力打造“院外戈壁滩,院内小江南”的站区生活环境;实施站区环境卫生治理行动,解决站区生活垃圾处理问题,营造干净卫生、管理有序、全员维护的站区环境。同时,他们实施站区道路整治行动,分轻重缓急统筹制订站区道路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努力改善站区内车间班组之间的道路交通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