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 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17-03-29 13: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亚妮 朱玲玉

为了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不断增强领导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党委中心组2017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并于3月28日组织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所有人员进行了2017年度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viewfile-3.jpeg

全体与会人员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的领学下,集中学习了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凤朝同志在中国铁建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社论《永葆“赶考”的那份初心》、《“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正确把握党内监督的内涵与成效》、《以奋斗成就使命 用实干托起梦想》等时政内容。

在学习中,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同志指出,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到全国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中央对党的建设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决心之大前所未有,措施实施前所未有,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推进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必须以问题为向导,查找问题存在根源,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让党建工作“硬起来”,抓实“两个责任”,让党建工作“紧起来”。他还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对企业党组织地位作用和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认识,切实承担起推进党建工作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把这次学习和推进公司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及加强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有效结合起来,着力深化思想认识、打造卓越团队,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要真正把对企业困难、特困、重困职工的“精准扶贫”工作提上公司各项工作的议事日程,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安排专门机构着手开展工作,采取行政拿一点、工会补一点、员工捐一点的方式成立扶贫基金,同时要找准困难家庭的致困根源,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使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viewfile-4.jpeg

上图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领学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指出:党委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推动理论学习深入发展的组织保证,是党委组织本级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以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主要内容的,有目的、有意识的学习活动,我们必须严格按照股份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党委的有关要求,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做好中心组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要认真学、仔细记,用敢想敢干的闯劲,奋发有为的拼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将理论知识充分应用到实践中去,为公司新秩序、新制度良性运转,发挥最大的力量。

viewfile-5.jpeg

上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领学

viewfile-6.jpeg

上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领学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理论中心组学习,定期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效果,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为总目标,巩固“两学一做”活动成果,紧扣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制订《中心组学习推进计划》,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中心组学习领导小组,进一步拓宽了以QQ群、微信等为平台的学习渠道,丰富了以国家方针政策、企业改革发展为主线的学习内容。通过学习,班子成员素质得到明显提高,整个班子形成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弹好协奏曲,唱准和谐音的良好氛围,造就了一个有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结集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