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盛世华城项目部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2017-03-29 13: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柯含 张楠

为提高员工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使员工明确如何增强日常工作中的证据意识,3月24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开展了“普法”培训教育活动,全面落实日常工作中法律知识的宣传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从“什么是证据意识”、“证据意识的重要性”、“证据意识的培养”、“证据收集方法”四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增强日常工作中的证据意识。另外,主讲人通过法院案例强调了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让员工学会在日常工作中逐渐提高法律意识,用法律的准绳严格要求自己。

培训过程中,项目副书记指出:法律、法规是我们的行为准则,每一位员工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保存好关于工程项目的各项资料,做到有据可查,给自己的工作留下强有力的证据,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同时,项目负责人还要求项目部加强有针对性的法律知识培训教育,使员工进一步增强依法管理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普法”培训,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增强了员工对日常工作中的证据意识,让法律成为员工工作的保护伞!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