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到手的货源 不能“飞”

2017-03-29 08: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受国家收储政策调整影响,哈尔滨铁路局管内粮食运输需求骤增,造成铁路运力供不应求,装运粮食的棚车更是空前紧张。为此,三间房站采用敞车加盖篷布的办法,保证粮食企业持续性装车,留住了到手的货源。

营业部主任闫海斌积极组织职工学习敞车苫盖篷布装载方法,还找人专门制作了视频,并在干部职工乐于接受的站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让货运班组职工、企业运输员、装卸工人人学习,熟练掌握。

同时,营业部干部还分工包保到各专用线进行现场指导,结合视频讲解装载技巧以及敞车装载的技术标准和要求。货运员刘延涛说:“录制的视频简单好学,一看就懂,以后的学习都能采用这种方式就不愁干不好工作了。”

截至目前,这个站在3个专用线使用敞车装载粮食164车,共计发送货物10169吨,实现货运收入352.6万元,创下粮食运输比历史同期运量增长11倍多的骄人成绩。

姜炜宏 王贵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