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全力实现建管用一体化

2017-03-29 08: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柳淋 张海

(胡艳波 柳淋 张海)自查整改、整章建制、落实责任、强化管理……今年以来,哈尔滨铁路局深入开展“‘三线’建设管理年”活动,加大规范化、常态化管理力度,全力实现“建、管、用”一体化,巩固建线建家成果。

为巩固维护职工利益、改善职工生活工作成果,这个局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深入开展“‘三线’建设管理年”活动,以“定标准、建机制、抓考核、强管理”为主线,构建“党委领导、行政主体、工会主抓、全员参与”的组织领导格局,层层完善“三线”管理机制办法,做到站段、车间、班组“管理有标准、职能有分工、过程有跟踪、责任有考核”,并将其纳入经营一体化管理,纳入“星级模范职工之家”考核。

“‘三线’建设管理年”活动分为自查整改、整章建制、实施考核三个阶段。这个局定期组织、分析、通报“三线”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相关单位建立健全单位和车间、班组“三线”建设管理机制办法,将其与标准化车间、标准化班组管理对接,细化项点,责任到人。

与此同时,这个局相关单位还着力抓好“三线”建设有关食堂、宿舍、药箱、庭院等管理标准的落实,加大对“三线”建设工作的日常管理、检查、监督和考核力度,引导职工养成文明、规范、整洁的生活习惯,切实发挥自我管理、自我维护的作用,全面提升常态化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