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增开列车相邀旅客去踏青

2017-03-29 08:0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潘璀璇 江曲

(何卫东 潘璀璇 江曲)为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工作,近日,南昌铁路局提前做好营销宣传,优化运力,增开多方向列车助力踏青游,多措并举提升综合运输能力。

这个局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媒体和官方微博、微信,广泛宣传增开的旅客列车信息,方便旅客出行。他们根据旅游市场需求,增开多趟踏青专列和城际列车,其中包括福州开往泰宁的踏青专列,福州开往邵武的城际列车,厦门开往福州、南昌、赣州、武夷山、龙岩、诏安等方向的23对列车,为百姓祭祖踏青提供交通便利。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该局还对各站售票系统、电梯、照明、供水、盥洗间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并规范增开客车开行和编组变更电报及调令的传递、收集、整理。在客流高峰时段,该局党员服务队将在车站检票口、出站口、进出站通廊、地道、站台等关键场所进行疏散和引导,确保旅客乘降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