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深化网络化管理心中有“数”

2017-03-29 08:0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近期,南宁铁路局团委丰富团建模式,深化团务工作网络化管理,做到心中有“数”,提高团务工作效率。

该局团委深化网络管理,增强团干部的比学意识。为了有效掌握基层团干部的工作情况、适时鞭策和激励团干部,他们着力搭建局域网、互联网、手机三位一体的多媒体网络平台,通过网络的通讯优势及时发布工作要求,实现工作要求的可视化;通过丰富局共青团网站的功能模块,做好信息审核发布,加强学习考试交流,实现对基层工作的全过程监督;借助网站的自动统计功能,对应团干部工作项点,统计和反映团干部工作成绩,让团干部能够实时看到工作的问题和差距,促进团干部主动学习,比干劲,赶超先进。

该局团委深化网络大数据管理,增强团干部的赶超意识。去年,局共青团网站上有据可查的活动是2623项,涵盖了志愿服务、青年创新创效、团日活动在内的近20类活动内容;媒体宣传为715条,覆盖传统和网络媒体领域。他们通过大数据分析,可以掌握全局团干部组织活动的倾向性和均衡性,了解活动开展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月度、季度、年度成绩大数据对比,掌握每名团干部的作风情况和工作成效;利用数据信息,强化团干部分类培训和引导,有针对性地解决团干部赶超意识淡雹赶超能力不强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