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三组"强基达标"走在前

2017-03-28 23:4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紧跟上级领导步伐,落实工作要求,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三组的落实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一、做好"立标"推进工作。北京三组通过利用趟计划、小班会等学习时间,再次组织全员通过加强学习作业流程,来掌握工作要领,强化作业标准,达到作业步调一致,服务质量得到提高的要求。

二、完善服务细节。北京三组全体职工为了在车队各班组贯彻"强基达标"的工作领先一步,发挥班组优势,发挥红旗列车的良好带头作用,在班组中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在提高班组整体的服务旅客技巧做到零投诉和如何利用自身条件更好的增收创效的问题上下功夫。

三、重点岗位发挥作用。根据当前工作的形势于工作的实际需要,作为班组重点岗位的成员,对本班组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轮流讲、互促进的方式,为班组滞后的职工做示范和表率,团结一致为落实"四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