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领导班子参加专题党课讲座

2017-03-28 23:4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3月25日,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三工区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深圳地铁集团建设总部党委中心组在深圳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举行的(扩大)学习会议。此次学习会由深圳地铁建设总部联合中国中铁,邀请了中央党校陈宇飞教授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发展道路与文化自信》专题党课讲座。

参加学习的有深圳地铁集团建设总部班子成员、地铁集团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五大在深央企派驻机构领导以及中铁二局参加深圳地铁建设的代表约120余人。

陈宇飞是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教授、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在3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中, 陈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全面梳理了中华民族近百年来救亡图存、奋争图强、启蒙开智、文明重购与文化觉醒的历史文化发展脉络,并从建设现代文明、实现民族复兴的高度,深刻阐释了尊重文化规律、激励文化活力、推进文化战略、建设文化强国的现实意义。

最后深圳地铁集团建设总部胡晖辉书记作了总结发言:“陈宇飞教授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紧贴项目管理实际,使大家深受教育,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