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成功举办2017年防洪演练

2017-03-28 16:2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3月28日,灿烂的阳光普照大地,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在段内整备场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防洪抢险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以该段救援车间主力操作演示,段领导和各职能科室人员亲临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演练从8时开始准备,经过演练作业前召集、安全宣誓,到利用NS1601铁路救援起重机吊复脱轨HXD2型机车和液压设备顶复脱轨HXD2型机车,3个多小时紧张的吊复、顶复演练作业,于11时20分圆满结束。

进入汛期以来,该段及时组织进行防洪安全教育、修订更新防洪文件制度和水害防洪抢险预案,全面清查和补充了防洪备品。为2017年度防洪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并为保证2017年度防洪安全坚定了信心。

图:该段救援队成员在利用液压设备进行顶复演练

_DSC031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