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辽客专: 彰武站紧锣密鼓筹备开工

2017-03-28 14:5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近日,针对彰武站改线下施工即将交付站改铺设、改道等施工实际,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加紧“开工彩排”,一方面多次召开技术交底会议,分析要点施工的制约因素,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不误点、不砸点,有效时间完成计划拨接、铺设工序;另一方面组织力量加紧筹备站改用料,为避免县城街道和跨大郑铁路道口也能输带来的风险。项目部采取运输线路和邻近既有线路加增加安全设防,有效地避免了汽车运输中途和吊装高空作业对既有线行车带来的安全隐患。据悉,彰武站改需要铺轨13.95km、铺道岔30组、拆除线路4.18km、拆除道岔26组。彰武站改计划将于5月15日完成站改转线任务,转线后,对于新建客专铺架所需材料进尝加快通辽客专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杜晓言)

图为项目部员工配合机械吊装站改进场道岔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