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标项目部“职工大讲堂”开讲啦

2017-03-28 13:5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文怡 梁意茂

3月28日早晨7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标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大讲堂”,标志着该项目部2017年“职工大讲堂”首次开讲。

“职工大讲堂”是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于2014年倡导的一项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全体员工学习、交流、提素搭建平台。开讲三年来,得到上级领导认可,受到干部职工欢迎,大家受益匪浅。

在这次“职工大讲堂”上,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书记孙云达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经济指标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题,对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以及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四会”(职代会、党委会、工作会、反腐倡廉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廉洁责任,为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经济指标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孙书记的要求,闻鸡起舞早动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岗在位在状态,履职尽责保平安,为全面完成项目部2017年工作目标而携起手来同心干。

据悉,该项目部“职工大讲堂授课表”已经排到2017年10月份,他们将从4月份的第一个周五开始,每个周五晚上定时开讲,人人登台当老师,为项目发展献智慧!(胡文怡 梁意茂)

图一为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为“职工大讲堂”开讲

图二为项目部全体职工认真听讲做笔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