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引洮“尖兵”展露锋芒 标段率先全线贯通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甘肃引洮供水项目在工程年度建设会上获两项殊荣

2017-03-28 10: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明陈

3月27日,甘肃省引洮供水二期工程2017年建设工作会议在白银市会宁县召开。甘肃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魏宝君,省发改委领导,甘肃水投各级领导参加大会。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该工程主体工程第17标段荣获优秀项目部称号,项目经理明陈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成为60个参建单位中唯一同时获得此两项殊荣的项目部,为公司在甘肃市场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无独有偶,同一天我标段率先完成合同内所有隧洞(总长5240.09m)开挖及一次支护施工,在会宁片区第一个完成标段内全线贯通,获得省水投公司大力表扬,称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为”引洮尖兵”。

我标段在位于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党家岘乡雪岔沟与十里窑之间,投资6504.8万元,合同工期36个月。含总干渠4588.84m,上川输水渠816.1m,标段总长5404.94m,于2015年12月15日开工建设。主要建筑物有隧洞5240.09m, 渡槽1座,长90m,分水闸及退水闸各1座。临时工程有施工支洞1条(253.2m)。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使终抱着争创一流的决心,率先跑步进场,积极主动的开展施工建设,在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严格监督、管理下,在设计单位的指导下,积极进行科技创新,合理组织施工生产,从而保证标段内每个工作面的隧洞开挖及一次支护工作安全有效的快速进行。项目在施工中克服了洞内围岩结构复杂、出水、掉块情况严重等不良地质条件,安全、优质、高效地率先完成了该标段所有施工作业,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该标段在会宁现场办组织的月度检查和季度检查中均名列前茅,并多次荣获第1名。

下一步,我部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早日完成全部施工任务,为公司在甘肃水利市场共铸辉煌!(明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