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安全控制体系实现闭环管理

2017-03-28 08:1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陈南辉)3月22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这个局今年在深化落实接发列车、调车作业、劳动安全三项控制体系基础上,重点推进安全过程控制体系、高铁客车安全控制体系、计划源头安全控制体系建设,强化安全基础工作,实现闭环管理。

该局加强安全过程控制,提高监督检查有效性,完善安全信息闭环管理,形成反应迅速、整改有力的安全控制机制。他们对安全检查发现的隐患及运输生产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均组织人员对规分析,找出问题产生根源、责任单位安全管理现状、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的原因,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这个局还重视高铁客车安全控制和计划源头安全控制。他们开展高铁专业管理、人员培养等方面建设,实现高铁列车安全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他们根据新线建设进度,提前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开发动车组作业计划智能编制系统,推动福州南等动车所合署办公,实现动车组作业自动办理与过程控制、综合信息共享等功能,提高动车所作业的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