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搜山扫石清除检查死角

2017-03-28 08:1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勇 沈倩

(贺勇 沈倩)3月底,麻城工务段狠抓设备整修、安全卡控、应急处置、信息畅通等关键环节,清除检查死角,为旅客打造平安旅途。

该段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党政领导上手抓落实,协调、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段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工区、到班组、沉一线,与职工同吃同住查隐患、检设备、抓关键、控过程、解难题,形成了大干、快干、抢着干、争着干、干出成效、干出亮点的良好氛围。

结合汛期到来的实际,该段深入推进春季设备大检查、大整治,通过开展搜山扫石专项行动、列车径路专项检查整治和道岔设备换件修、道床清筛换填、钢轨应力调整、打造标准示范段等工作,确保站场设备检查、危树落石巡查全覆盖、无死角,使得设备质量得到稳步提升,为运输安全提供保障。

在此基础上,这个段加强值班值守、劳动人身安全、施工安全、路外安全、设备监控、信息收集分析反馈及应急处置7个方面的工作,做到作业计划管理科学、防护员管理规范、安全信息反馈及时、应急处置反应迅速、路外安全全面受控,为迎接清明小长假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