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公司济青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开展开工前安全培训

2017-03-27 15: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魏小娟

为确保济青高铁顺利开工,力争优质高效安全的完成年度施工任务,3月27日,三公司济青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党支部书记高朋涛、总工任新新在会议室召开了一工区全体人员参加的开工前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就本工程的重难点和安全卡控要点作了讲解,并对施工中安全用电措施、轨行机械安全运行措施,梯车、小平车作业安全措施,施工人员、机具安全防护措施,文明施工规定以及特种作业设备安全措施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安全交底。

一工区党支部书记高朋涛就2017年一工区的安全工作作了全面安排:要求各部门、各作业队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综合治理方针,强化监管,深化整治,夯实基础,细化责任,严格执行。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式推进安全生产,进一步完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一工区安全管理水平,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一工区施工安全运行。

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闭卷考试,考试合格率100%,此次培训为项目施工任务的顺利展开、安全有序推进作好了充分准备。

图为: 三公司济青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开工前安全培现常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