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6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7-03-27 15: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卫涛 梁生辉 周鸣

3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2016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在机关301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项目经理、机关各部门正副职以及财务部全体人员共计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会计师张应红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输变电公司2016年经济工作成果,找出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责任,提高公司经济运行质量。

会上,江门、内蒙、湖北天然气、重庆农网项目部从实际出发,以数据说话,依次对各项目2016年经济活动情况进行汇报,具体包括项目基本情况、施工生产、物资采购消耗以及项目收入成本盈亏等。财务部部长陈建国对全公司2016年度整体经济运行情况作了分析,并提出了2017年重点工作。公司总会计师张应红针对各项目不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完善项目物资采购结算管理、加强劳务工工资支付管理以及加强清收清欠、努力做好项目变更索赔等建议,从经济指标对比、主要经营业绩目标值对比、经营业绩指标对比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提出公司2017年经济管理八项建议:一是要抓好项目部经营业绩考核;二是要贯彻执行资金集中管理制度不动摇;三是要严肃财经纪律,把好费用审核关;四是要定期开展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五是要坚定执行物资招标、劳务招标、工程专业分包招标制度;六是要做好成本管理三项工作以及验工计价和变更索赔工作,做到利润最大化;七是努力抓好“双清”工作;八是要开展好税务筹划工作,做好增值税抵扣、个税免征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对此次经济活动分析会表示了肯定,要求全公司统一思想和认识,各项目部、各部门认真贯彻改进建议和措施,将“双清”工作纳入经济活动分析的范畴,促进输变电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公司总经理雷新代表公司分别和江门、内蒙项目部签订了2017年度主要经营业绩责任书。

签订2017年度主要经营业绩责任书 周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