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提包的“惊险之旅”

2017-03-27 09:2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1日17时50分,一名叫王兵的旅客急匆匆地找到晋城站客运值班员郝利民,请求帮助。原来,他乘坐北京西开往长治北的K1163/1166次列车,下车时将手提包遗忘在车上,包内有手机、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

此时,K1163/1166次列车已经离开晋城站1个多小时。郝利民了解情况后,立即打电话到列车下一个停车站——高平站,请求高平站客运值班员帮忙寻找手提包。不巧的是,当时列车已通过高平站,郝利民马上与列车长取得了联系。半个多小时后,列车长打电话告知郝利民:“王先生的手提包已找到,包内物品没有遗失。”

3月22日12时30分,手提包在长治北站中转换乘后,“坐”上长治北开往新乡的6907/6906次列车顺利回到了晋城站,完成了这趟“惊险之旅”。取到手提包后,郝利民立即通知王兵前来领龋

“谢谢,太谢谢你们了。我真没有想到手提包还能找回来,这多亏了铁路职工的热心帮助。”王兵握着郝利民的手激动地说。几天后,他专门来到晋城站,将一面写有“急他人之所急 态度耐心热情”的锦旗送给了郝利民。

王树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