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立足“四准”倡导“基层自立”

2017-03-27 09:2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杨智文

(李祥国 杨智文)3月以来,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校准职能,找准定位,瞄准生产一线,精准培训,确保“基层自立”理念落地生根。

该培训基地把制度建设作为“自立”基础,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做到公平公正;以竞赛评比作为“自立”的激励方式,在所有科室开展“自立”竞赛评比,公示评比结果,激励创先争优,促进“自立”;将检查考核作为“自立”的鞭策手段,坚持科室自查考核与基地分管日常督察、月度会同检查相结合,每月召开综合考核评价会,全面审核科室自查考核的上报结果,奖勤罚懒,奖优罚劣;以干部考评作为“自立”保证,坚持每年组织中层干部述学述职述廉,职工代表参与评议,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考评,做出综合评定结果,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采取激励、谈话、限期整改、及时调整的办法,保证科室始终有精兵强将管理。

该培训基地各科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逐步实现“基层自立”,为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