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以雨为令应对今年首次强降雨

2017-03-25 09:2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马常宏 莫育杰)3月21日开始,南宁铁路局管内迎来今年首次强降雨天气。南宁局干部职工以雨为令,加强值守,落实各项防洪工作措施,加强强降雨防范工作。

3月21日至23日,南宁局管内北部和西部区域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强降雨天气过程,南昆、云桂、焦柳、衡柳等8条铁路线路受到强降雨的影响。

面对强降雨,南宁局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建立雨情台账,密切关注雨情变化。他们严格按照汛期防洪工作要求,加强领导值班,认真落实各项防洪工作措施,充分准备防雨、防风、防冰雹、防雷电机具及物资,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南宁局各系统、各单位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掌握运输一线情况,发现问题马上处理。工务部门安排雨量员24小时值班,加强雨情监控;安排车间、工区留守足够人员,加强防洪重点地段的检查监控。机务部门严格执行调度命令,加强瞭望,遇恶劣天气,视情况果断采取降速、停车措施,确保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