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公司创新教学方法获点赞

2017-03-25 09: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标

(孙标)日前,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机务系统开展了“清标、学标、对标、达标”活动。在活动中,他们积极创新和丰富教学方法,受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机务系统各车间深入推进岗位技能达标培训,每半个月组织全员对前期学习情况进行闭卷考试,学习成绩登记造册,并上报段纳入日常职教考核范畴。处、段职教科随机抽查考卷。除闭卷考试外,段党政正职还组织车间主任进行诫勉谈话。

同时,该公司机务系统依据培训内容和培训计划,每月分批次组织各工种不少于50%的职工进行闭卷考试,对不达标人员进行集中补学补考。

活动期间,他们组织安全生产立功人员分地区进行巡回宣讲,并组织青工参加“清标、学标、对标、达标”知识竞赛,以点带面,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基础规章、作业标准,营造浓厚的“学、比、超”氛围,带动工作更好地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