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BIM技术应用取得初步成效

2017-03-24 20:2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BIM

3月23日,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原杯”BIM大赛颁奖会在郑州紫荆山宾馆召开,中铁七局五公司《BIM技术在中央商务区应用研究》荣获河南省建设工程首届“中原杯” BIM大赛优秀奖。

该公司作为建筑行业一员积极行动,推动BIM技术在本企业中的应用。随着住建部《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两文件陆续出台,一再强调要加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的推广应用。在国家顶层设计的指引下,五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在房建分公司开展以《BIM技术在中央商务区应用研究》为课题的BIM技术研究,经过应用目标、应用流程、技术途径、数据管理、人员能力、协同配合、保障体系、效益评估方法等详细的实施规划,历时2年多,经过深入项目实践创新性的提出了适用于企业BIM管理规则,建立了BIM族的规划标准,自主研发了物资材料管理系统及支吊架、防静电活动地板等族库,为工程科学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持,该项技术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149035811312126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